27 Jun 2012

准的可怕。我是巨蟹座=目

#巨蟹座#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不會真的發火,就算生氣也很快忘記,巨蟹座變得冷淡就證明他開始對你重新審視,當他越是沉默就代表他越是生氣,巨蟹座可能看起來很凶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巨蟹座很重視友情 但被傷害後絕對不再友善。



巨蟹座喜歡一個人待著,想自己的心事,做自己的事情,沉醉于自己的世界。巨蟹女情緒波動較大:為一件事情可以心情突然就陰翳下來,有時候無由來的煩躁、憂鬱。但巨蟹座心地很善良,同情弱者,常常喜歡打抱不平,敢愛敢恨。討厭虛偽做作、華而不實、虛情假意、玩弄心計,搬弄是非。

其實,巨蟹很累了。巨蟹習慣假裝開心、假裝難過,假裝在意、假裝無所謂,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巨蟹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巨蟹希望在,開始抱怨上天的吝嗇時,有個人可以對自己說,我心疼你。

巨蟹座獨自一人的時候會迷茫拿著手機不知道做什麼。巨蟹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很斯文不說話會給人很好的感覺但一熟悉起來你會發現巨蟹的單純和沒有長大的心、卻又愛玩 什麼都敢嘗試。巨蟹懶得連下樓買早餐都嫌煩。房間永遠亂亂的卻給人舒適感 好好珍惜身邊的巨蟹 只因他們太單純!

玩的時候可以很瘋,但認真的時候就不要把我當玩笑。我的底線可以為一個人放得很低,但不要以為我是沒底線的人。我喜歡也好,厭惡也罷,我的感覺我最清楚。從來沒人可以強迫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所以也不必懷疑我是否在說違背良心的話。因為我是巨蟹,狂妄中永遠有著一份執著。

巨蟹座時常會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整夜失眠琢磨,可是卻從不曾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被打敗。巨蟹座可以看著喜歡的人轉身離開,卻不肯開口挽留。巨蟹座可以面對喜歡的人,卻絕口不提喜歡。巨蟹座,好想依賴人,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跟孤獨

巨蟹很被動,是因為他們害怕被拒絕,害怕是自己的自作多情,更害怕丟臉傷自尊。所以想要他們主動,就得先將自己的感情很明確的告訴他,讓他沒有瞎想的餘地。他們喜歡曖昧,是因為無法確定哪個更能給他們安全感,在幾個中徘徊不定,這個時候誰主動給于更安穩、溫馨的感覺,他們心中的天平就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谁在看?♥

♥Start From 9/14♥

「只有九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少女时代才是完整的。」